我叫kiddy/ 我爱的人的名字/ 愿长久/ 愿kiddy给予你新的成长礼.
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许久或是好久 没有写下点什么 更确切的说 是向自己说点什么 当拿起笔 或敲动键盘 若没有随心的灵动或者许久的酝酿 怎会如此像这般模样 静静的安窝于床头 听着爱人的娟娟耳语 细细写下你我的爱与惆怅 。

       这次 有前者的颤栗汪洋又有后者的溢满杯口 是的 觉得该写点什么了 为了你 也为了我。

        那么 今后就用文字默默记下你和我的欢歌与悲念 在时光的彼岸 花开花落 记下你我 不灭于心 梁祝 罗密欧朱丽叶 飞鸟与鱼 让我们来慢慢续写不一样的结局 一个你我十指相扣的温存与依靠。

         先下手为强 一见钟情 安心 照顾你 一辈子 不仓促 慢慢来。用这些词 来串联你我的初识 可好。

         我还有好多要学 好多要做 要慢慢放开自己 你慢慢了解我 我慢慢了解你 让自己变得更沉稳 让你感到安全与宁静 我一一敲下 是出于本心的吐露 所以 我会一一实现 这如今看似单薄的承诺。

         恩,嘚~

         致我爱的人     晓琳

评论
© kiddyの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