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kiddy/ 我爱的人的名字/ 愿长久/ 愿kiddy给予你新的成长礼.
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高三,我来了

今晚自习,班级召开了有关以怎样的状态进入高三的主题班会,有同学,有家长,其中有一环节就是自已的义母互换心声,我们有人哭了,家长们也有的守不住眼中打转的泪水,默默地落下眼中泪,心中爱。
一切都是那般美好无瑕,或许多年后,偶然回想起此幕,心中也会再起波澜,一波又一澜。
同学们的话语中,我看到了青春的热情与执著,突然发现成长是那样的突如其来又耀眼,或许,我并不应有此感触,因为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那耀眼光芒中的一束,在下一个火热季,我也将拼搏出自己的青春!
高三,我来了!

评论(1)
© kiddyの屋 | Powered by LOFTER